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与省农展馆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02-27分享: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与省农展馆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2月23日上午,河南省农业科学技术展览馆馆长武国兆、副馆长张志梅等一行6人到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就专业年鉴编纂、展馆布陈等问题进行专题座谈交流。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工作处处长王长春、地情资料信息处副处长胡柱文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王长春代表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对武国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河南年鉴》编纂工作的支持。武国兆对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河南农业年鉴》编纂工作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双方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年鉴编辑队伍建设,特别就专业年鉴编纂质量提升和交流研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关于展馆布陈与运维问题,胡柱文和武国兆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座谈会上,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农展馆赠送了《河南年鉴》2020卷和《河南年鉴》2021简本。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与省农展馆开展座谈交流

  会后,武国兆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方志馆。(文/郭朝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