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周慧杰赴邢固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11-18分享:

周慧杰赴邢固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21年11月17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带领有关处室工作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鹤壁市浚县新镇镇邢固村调研灾后重建工作。浚县新镇镇镇长贾悦、邢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丙善和驻村第一书记万灏陪同调研。

  周慧杰在村会议室听取了万灏的驻村工作汇报和刘丙善的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到村参加座谈会镇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她对近一个阶段以来邢固村在灾后重建有关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周慧杰赴邢固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她指出,灾后重建工作关系普通百姓切身利益,灾后危房摸排、鉴定和毁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饮水安全工程及兜底保障民生等工作非常重要,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位置特殊,坚守工作岗位,要俯下身去,摸清摸准村情民意,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周慧杰赴邢固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生产为重点,做细做深做实灾后重建工作,用好灾后重建政策。要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向群众讲清楚,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保证群众安居乐业,更要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文/宋怡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