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到长葛市调研指导史志工作

来源:时间:2021-06-23分享:

  6月16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3人到长葛市调研指导地方史志工作。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金焕芝、长葛市委副书记杨喜照等参与调研。

  管仁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增福镇大户陈村史馆、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坡胡镇燕振昌纪念馆、坡胡镇民间方志馆(鸿鹄方志馆),对许昌市、长葛市史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方志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史志工作表示赞赏。

  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管仁富仔细察看习仲勋同志在长葛调研时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并详细询问讲解人员,了解相关情况。管仁富表示,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的重要场所,充分展示了习仲勋同志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学习和发扬。管仁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省史志工作者要大力学习和继承习仲勋同志优良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为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