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赴登封北旨村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结对帮扶

来源:时间:2021-06-15分享:

  2021年6月9日,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一行5人前往登封市嵩阳街道北旨村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史志办)向北旨村小学捐赠了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在内的价值5000余元的体育用品,用于支持学校开展体育活动,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动中,北旨村党支部书记赵富强代表全村群众对省史志办的爱心捐赠和持续帮扶表示感谢。北旨村小学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所捐赠的每一件体育用品,并以此次爱心捐赠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养成科学锻炼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健康、快乐的成长。

  登封市嵩阳街道北旨村是省级文明单位省史志办结对帮扶对象,自双方签订《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以来,办党组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多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活动。下一步,省史志办将继续与北旨村党支部村委会一道,持续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传统美德,重视良好家风传承,助推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文/徐德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