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与丰产路派出所联合开展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4-12分享:

  2021年4月8日下午,省史志办与所在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警民共建促平安”主题党日活动,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丰产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程勉庆和副所长程阳出席,省史志办和丰产路派出所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内容,并就进一步加强警民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慧杰和程勉庆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致辞。周慧杰在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后说,作为辖区单位,省史志办非常感谢多年来丰产路派出所的辛苦付出。人民警察爱人民,在公安民警的努力下,辖区单位和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这其中包含了太多人民警察的牺牲和奉献,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也都很愿意配合派出所做好工作,并在力所能及前提下提供更多支持,共建安全和谐幸福家园。程勉庆在座谈中说,丰产路派出所做的公安工作和省史志办做的编史修志工作都是党的工作,只是分工不同,保一方平安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感谢能得到省史志办等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他在介绍了派出所基本情况和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整顿工作情况后说,编史修志是很神圣重要的事业,省史志办专家默默耕耘,多年来甘坐冷板凳,为民修志,为国存史,做出巨大成绩,令人钦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党和政府交给我们各自的工作。

  活动中,省史志办向丰产路派出所赠送了《河南省志?共产党志》,丰产路派出所向史志办赠送了平安建设宣传手册。

  参与党日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共学共建共享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双方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加深了警民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文/高孟娜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