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将向社会赠送《共产党志》 助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3-18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决定向社会赠送一批《共产党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史志部门的使命和担当,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添彩助力。

  此次赠送的书籍为首轮《河南省志》第13卷---《共产党志》,该志详细记载了河南党组织成立以来各个时期中原大地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的红色历史,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的权威教材。

  此次赠送范围为河南省省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等。如有需要,请与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联系,电话:0371-85960552 85960536,数量有限,赠送完为止。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将向社会赠送《共产党志》 助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