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3-10分享:

  为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诠释女性力量与面貌,3月8日下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与健步走两项活动。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出席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省史志办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中,每人在规定时间内抢答2道题目,现场气氛活跃,参与者争先恐后积极抢答,答题正确率高,展示了干部职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理论素养。

  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女性职工到郑州之林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大家从银杏广场出发,围绕郑州之林公园步行,穿山坡,过柳荫,观赏小桥流水,感受浓浓春意。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健身锻炼机会,提高了强健体魄的意识,提升了单位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分别从精神层面和身体层面武装头脑、强身健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时也将重视日常锻炼,保持良好体魄,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奋力推动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张夏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