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2-03分享:

  春节将至,为了将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帮扶村的困难群众,让大家过个暖心年,1月31日,省史志办在定点帮扶村——浚县新镇镇邢固村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鹤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姬新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史志办为邢固村群众送去方便面、火腿肠、消毒液、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资,并走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联和新春祝福。走访结束后,省史志办、市农业农村局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邢固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谋划情况,对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依托本村特色资源,整合人才、项目、资金等要素,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二是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为全村营造宜居宜业的优美环节。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邢固村振兴夯实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