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职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1-19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工委的要求,2021年元旦前后,受党组委托,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慧杰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袁伦中分别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并带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物品。

  看望期间,大家与老同志促膝交流,仔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并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向他们介绍了机关工作情况和人员变化情况。在亲切的交流中,老同志精神矍铄,兴致高涨,与慰问人员重温了难忘的工作岁月,老同志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工作的饱满热情、为人民服务的至诚情怀、对生活的乐观心态深深感染了大家。慰问人员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也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多关心机关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我省地方史志事业继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