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开展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来源:时间:2021-01-05分享: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三点半,省史志办在郑州之光森林公园举办“勇担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暨“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出席活动。

  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向前,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劲前行,在寒冷的冬日里,欣赏一路美景,收获融融暖意。经过约一个小时的你追我赶,所有参赛选手都走完了全程。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提高了健康意识,增进了交流互动,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告别2020,喜迎2021,在新的一年,省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省史志办开展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告别2020,喜迎2021,在新的一年,省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地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