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0-12-10分享:

省史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2月4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要求。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主持学习中,管仁富强调,要坚持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中的基础地位,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史志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管仁富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办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省史志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当前工作,管仁富还特别强调,当前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关键节点,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直工委的要求,抓进度,讲实效,重效率,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