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62461301时间:2020-05-15分享:

  

  2020513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管仁富主任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他指出,我办连续两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这是全办干部职工长期努力奋斗的结果,大家都为此深受鼓舞。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精神文明建设的征途中,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把这个荣誉的获得,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动力,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根据省、市文明办的要求,深入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明确任务,把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逐项落实,不断把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向前进。

  周慧杰副主任宣读了省史志办《关于调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传达了2020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她重点表扬了在去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余名同志,并对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既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各处室一定要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各处室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任务分工一定要明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劲往一处使,做到事前有布置,事中有检查,共同搞好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党办负责人申福领就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具体安排,重申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她希望各处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区文明办的要求,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逐项落实,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并整理好相关资料,举全办之力做好我办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