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进一步做实做细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424时间:2020-05-12分享: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大考在即。“五一”前夕,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与党组成员、副主任袁伦中一道,带领机关新选派的拟任驻村第一书记万灏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所帮扶的浚县新镇镇邢固村,深入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管仁富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实做细驻村帮扶工作,以自己的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实效推动脱贫攻坚完胜收官。

  4月27日,管仁富在邢固村主持召开了有浚县、新镇镇、邢固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村党员活动室和正在施工中的自来水深井等项目。座谈会上,管仁富听取了机关现任驻村第一书记胡柱文的工作汇报,介绍了机关重新选定并报经省委组织部批准的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万灏的相关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收官年,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已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正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作为省定点扶贫单位,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完成好我们的驻村帮扶任务,不仅会全力确保万灏尽快胜任驻村工作,并力保工作标准不降低,努力以驻村帮扶工作实效推动脱贫攻坚完胜收官。同时, 希望驻地各级组织能像支持前两任驻村同志一样支持万灏的工作和生活,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把包括邢固村在内的本地各项扶贫工作做好,共同为全国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浚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艳霞、新镇镇党委书记逯世飞及邢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丙善分别代表各方发了言,一致感谢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的真诚帮扶,热烈欢迎万灏的到来,并将尽力为万灏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必要支持。最后,万灏做了表态发言。

  在鹤壁期间,管仁富一行还会见了鹤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市政府副市长李小莉及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武峰,对鹤壁市志鉴“两全目标”工作的快速推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鹤壁市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争取为全省“两全目标”的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