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到黄河路社区慰问

来源:-62461301时间:2020-02-28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党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要求全体党员响应中央号召,贯彻全国“一盘棋”思想,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居家隔离、社区配合等各项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6日上午,受办党组委托,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一行四人前往黄河路社区,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职工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泡面,递送实实在在的温暖,表达对社区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情关怀,希望他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