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62461301时间:2020-01-03分享:

 

  2020年1月2日下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

 

  管仁富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谢伏瞻作题为《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 谋划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蓝图》的讲话和中指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是全国地方史志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统筹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措施、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全省地方史志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精神。一是抓好汇报。及时向省政府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府领导的指示与意见,争取省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二是抓好传达学习。省史志办印发学习会议精神通知,布置全省地方史志系统的学习贯彻任务,把全国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和全体地方史志工作者,以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统一思想,明确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目标、任务与要求;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积极筹备,适时召开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信心,明确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机关年终其它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