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听取鹤壁市史志工作汇报

来源:368时间:2020-01-02分享:

  2019年12月25日,鹤壁市史志办主任高武峰,党组书记刘高鹏,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玉华等一行4人到省史志办汇报工作。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听取汇报并讲话。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武峰首先就市史志办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管仁富在听取汇报后对鹤壁市的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鹤壁市史志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效提速,精彩频现、亮点纷呈:提前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获得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机关党支部首次被市直工委表彰为“先进党组织”;公开出版发行了《鹤壁年鉴》(2019)和《鹤壁县区年鉴·2019》系列丛书五卷;编纂出版了《鹤壁60年大事要览》、《改革开放40年出彩故事》等重要书籍,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鹤壁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全市史志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进取的事业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

  管仁富强调,当前史志事业发展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希望鹤壁市史志办在高武峰同志的带领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谋划长远,趁势而上,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秀史志文化成果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为提升中原文化软实力贡献不竭的“志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