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来河南交流学习

来源:-62461301时间:2019-12-06分享:

  2019年12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一行5人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交流学习。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热情欢迎同行的到来,认为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有助于彼此业务能力的提升。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各业务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决定立项编纂《宁夏黄河志》。此行目的主要是进行资料查询、征求《宁夏黄河志》(篇目)意见建议。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省志工作处和市县工作处同志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宁夏黄河志》(篇目)进行了认真地审阅,认为此篇目内容丰富、体例完备、特色突出,基础较好;同时也从志书编纂角度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宁夏地方志同行对此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和年鉴编纂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