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对河南地方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424时间:2019-07-02分享:

  2019年6月21日,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秘书长、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3人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工作,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主任冀祥德听取汇报,对河南的地方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要求。
  冀祥德指出,河南省史志办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在“两全目标”推进、方志馆建设、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一是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实做活做热史志工作。二是要紧盯“两全目标”,加强督查指导,注意扫尾清零,确保志鉴全覆盖“一个都不能少”。三是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要加强思想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他还对筹建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的设想给予积极回应,希望在坚决完成“两全目标”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把地方志从传统一本书的平面形象“立起来”。
  管仁富从河南地方志系统机构改革、“两全目标”推进、国家方志馆中原分馆建设进展、筹建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的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全力抓好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抓好"两全目标"落实,确保“两全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此带动全省史志事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