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走基层,解难题,管仁富赴邢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424时间:2019-07-02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2019年6月30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率队到我办扶贫点浚县新镇镇邢固村,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武峰、浚县新镇镇党委书记逯世飞等参加调研。

  实地查看扶贫项目

  

  管仁富一行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村干部谈话、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问诊脱贫工作、问需群众需求、问计脱贫之策。切实把基层调研的过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过程,作为真心实意帮助基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的过程。

  

  座谈会上,管仁富充分肯定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近4年来的工作,认为成效是明显的、工作思路是清晰的、下步打算是可行的。他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重视和大家努力下,道路、广场、学校、排水、厕所改造等一大批民生及经济发展项目成功落地邢固村,村容村貌大为改观,整村形象明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扶贫效果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秉持为民服务崇高思想,树立乐观向上心态,克服厌战情绪,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以脱贫攻坚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慰问老党员

  

  调研期间,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管仁富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调研期间,管仁富还出席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市县工作处党支部与邢固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