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组长李耀林一行 莅临省史志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424时间:2019-05-23分享:

  2019年5月17日下午,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林、副组长靳银红同志一行3人莅临省史志办检查指导工作。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等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管仁富主任就省史志办近几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汇报:一是强化政治红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驻厅纪检组指导到位,对史志办工作支持有力;三是史志办党组高度重视经常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省的志鉴主业以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就。

  李耀林组长听了汇报后高度评价省史志办近年来的工作,他说:史志办是他心目中非常神往的兰台圣地,因为大家所从事的文明传承工作很有意义,它里面埋藏着中华民族深层次的血脉。当前,省史志办工作处于非常好的时期,管仁富主任政治站位高,无私公道正派,工作思路多,能力特别强,二轮修志工作硕果累累、成绩斐然,以管主任为首的省史志办正在为建设河南文化强省出彩!最后他对省史志办全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1.平静。史志办不是权力部门,从事这项工作,人要能坐下来,心要能沉下去,自觉抵制社会上的各种诱惑,一门心思,潜心修志,力争多出成果。2.干净。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败的力度很大,政治生态污染严重的情况得到有效治理,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3.希望省史志办领导继续以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带好队伍,凡事出于公心,公事公办,让每个同志都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靳银红副组长也对史志办近几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他一直联系史志办。以管仁富主任为班长的史志办党风廉政建设抓的很有成效,比如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很及时很果断很得当,省政府办公厅和驻厅纪检组领导都很满意。同时,他还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综合管理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后,李耀林组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省史志办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小型展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