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冯普友到濮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300时间:2019-04-01分享:

  

 

  3月20~21日,省史志办副主任冯普友一行3人到濮阳市调研指导工作,濮阳市史志办主任李振林陪同调研。

  冯普友一行先后深入濮阳县、南乐县督查调研,听取了濮阳县、南乐县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督查“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乡镇村志编修情况、史志队伍建设等工作。

  冯普友指出,2019年,是全国完成“两全目标”的“拼搏年和冲锋年”,也是河南史志事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一要高度重视“两全目标”完成问题。希望濮阳市继续努力,在各县区志、鉴全覆盖的基础上,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质量保障,做到当年组稿、当年出版。二要推进乡镇村志的编修。在全面推进乡镇志编纂的同时,要在历史文化名村、传统村落、即将消失或已经消失的村落做好试点工作,发挥农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的积极作用,探索乡镇村志体例,为乡村振兴贡献方志智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