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精神文明专题会召开

来源:424时间:2019-04-01分享:

  2019年3月22日下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对今年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进行动员。管仁富主任强调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是一体两面的关系,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加上今年又是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年,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我们单位也不能置身事外,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抓手,为史志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他着重强调以下四点:一是对创建精神文明创建要再认识,不要认为这项工作可有可无,要把此工作列入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工作要做实做细。二是严格程序,按照上级要求,对照测评体系,逐项落实。三是所有人员,全员参与,人人头上有目标。四是这次活动要严格纪律,令行禁止。创建过程中要大家相互及时提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劲往一处使。事前有布置,事中有检查,最后按上级部门要求形成系统的上报材料,共同搞好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冯普友副主任也强调了大家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一定要明确分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周慧杰副主任强调今年是文明单位重创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重在见实效,无论这一工作交给谁,都要尽心尽力搞好这一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