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西藏自治区地方志援藏工作对接组到我省对接地方志援藏工作

来源:-62461301时间:2019-03-04分享:


2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陈凡彦,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布琼次仁,拉萨海关学会会长胡德戎等一行6人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对接地方志援藏工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省志工作处处长李娟等参加座谈会。

  援藏工作对接组首先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西藏自治区地方志工作情况及《农业志》《出入境检验检疫志》编纂情况,希望河南省史志办在强化业务培训、构建两地合作长效机制、加强承编单位与援藏单位的沟通联系、支援西藏完成“两全目标”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和更多的援助指导。

  管仁富听取介绍后对陈凡彦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意义十分重大。做好地方志援藏工作,是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也是河南方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组织推进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对口支援西藏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增强业务培训的时效性、具体援助方式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