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话发展”活动

来源:424时间:2019-01-18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受办党组委托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赴定点帮扶村——浚县新镇镇邢固村开展“送温暖 话发展”活动,并走访慰问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佳节问候。

  周慧杰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杜成志、刘金明、任文学等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周慧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她反复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慰问结束后,周慧杰一行同县、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周慧杰认真听取了邢固村发展情况介绍,就2018年帮扶工作思路与村两委进行了认真交流、沟通。她鼓励邢固村“两委”干部要在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立足现有基础,积极开拓思路,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形成发展经济与富民强村的良性循环,努力推进全村经济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并表示省史志办将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履行帮扶责任,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帮助村里理思路、谋发展,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脱贫攻坚任务。

  浚县副县长裴顺昌,浚县新镇镇党委书记逯世飞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