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62461301时间:2018-12-27分享:

  

  20181225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出席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谢伏瞻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和中指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是地方志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措施、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全省地方史志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增强政治站位和文化站位,以更加务实的责任担当,谋划开展好2019年度全省地方史志工作,推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省地方史志事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