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全省名镇名村志编纂研讨培训班在郑州市举办

来源:424时间:2018-12-24分享:

  2018年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名镇名村志编纂研讨培训班在郑州市开班,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出席开班仪式。冯普友讲话,周慧杰主持开班仪式。

  冯普友讲话

  

周慧杰主持开班仪式

  冯普友在讲话中指出,重视编史修志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城乡各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做好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是记载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冯普友强调,乡村史志编纂是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尽快出台《河南省名镇名村志编纂方案》,启动河南省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使我省名镇名村志编纂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全省史志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负责乡镇志编纂协调指导的领导或业务骨干90余人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重点对《河南省名镇名村志编纂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