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赴登封市北旨村捐赠图书

来源:-62461301时间:2018-12-19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解决好登封市北旨村小学广泛存在的缺乏课外阅读图书的实际困难,推动当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在省史志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1213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前往登封市北旨村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省史志办向北旨村小学捐赠500余册内容丰富的课外读物,捐赠图书书目由省史志办家有小学生在读的职工从几十份名师推荐书目中精心挑选而来,包括历史、自然、科学、艺术、美学等方面,可满足小学各个年级的课外阅读需求,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对知识的渴求,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为温润心灵、启迪智慧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另外,全办职工也为北旨村小学勇跃捐书约300册。

  北旨村村委对省史志办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深深得感谢。北旨村小学表示:爱心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的发扬光大。村小学一定会管好、用好每一册图书,使学生时刻都能享受到课外阅读带来的快乐。村小学表示要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