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推动2018年度精神文明扫尾工作

来源:-62461301时间:2018-10-09分享:

  2018年是我办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的第三年,办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年初调整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文明委和市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在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在精神文明小组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测评体系,截至9月底,终于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需要特别提出表扬的是,最后攻坚阶段分为两个工作小组,一是综合上报材料组的王颖、徐玉清、夏新宇、汪朝霞、马俊明、姜静涛等同志,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加班加点完成了有关资料的汇总和上报工作;二是考试组的周慧杰、李娟、申福领、赵文会、徐琳、戴霞、程茜、张莉莉、仇洁、高孟娜、李汴京、文清华等同志,积极参加金水区文明办组织的《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考试,为了集体荣誉,有的年龄偏大,有的带病上阵等,克服了种种困难,以拼命三郎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考试,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