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一行到民权县调研指导年鉴工作

来源:-69312407时间:2018-09-26分享:

 
    9月10日,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年鉴处副处长王长春一行到民权县调研指导年鉴工作。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时全,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炜,副处级调研员王文双等参加调研。
    冯普友一行认真听取了民权县史志办主任武传坤的工作汇报后,查阅了有关文件和编辑资料,对民权县史志办克服人员少、条件差、基础薄弱等困难,积极完成二轮修志任务,及时转向综合年鉴编纂和用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年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民权县史志办要充分认识编纂综合年鉴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按照中指组实现年鉴全覆盖的部署,加快工作进度,抓紧组稿,认真修改,争取年底前成稿印刷,实现一年一卷正式出版。
    民权县分管地方史志工作的副县长朱琳表示,虚心接受省史志办领导的指导,结合民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人员、经费等方面做好保障,要求县史志办根据省、市史志办调研督导意见制定具体措施,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千方百计按时完成任务,努力开创年鉴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