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管仁富到西华县调研指导史志工作

来源:350时间:2018-08-15分享:


813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西华县调研指导史志工作。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周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应权、西华县县委书记林鸿嘉、西华县副县长毛茹等陪同调研。

管仁富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华县史志办公室工作环境,看望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应权简要汇报了周口市地方史志工作“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上半年的史志工作进展情况。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就西华县史志工作“两全目标”和西华创世文化发展思路做了发言,并明确表态,支持并注重西华县的史志工作的开展,在经费、人才、技术上给予全力支持。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就如何做好周口史志工作提出要求:一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志书、年鉴要成为提升文化自信,传播新时代正能量的平台。二希望西华县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发挥创世文化等各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开方子、想办法,把史志工作进一步提升。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对近几年周口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几年来周口史志工作创造了经验,在全省一直处于先进行列。他指出,河南省是文化大省、方志大省,方志事业将在中原崛起、中原出彩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周口市继续努力,按照国务院规划的地方志事业发展纲要及全省2018年底必须完成“两全目标”的任务,增强全局意识、文化意识、担当意识,以有为博有位,依法治志,创新发展史志工作。

最后,管仁富一行在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的陪同下分别调研了西华女娲宫和黄泛区农场场史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