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江苏省地方志立法调研团考察调研我省史志工作

来源:424时间:2018-08-14分享:

 

  2018年8月9~11日,由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漆冠山、副主任蔡金良和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后龙率领的江苏省地方志立法调研团一行7人,来豫考察调研我省及郑州市的依法治志工作。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会见调研团一行并陪同调研。
  10日上午,双方在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河南省史志办和郑州市史志办分别介绍了全省和郑州市在依法治志、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以及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方面的有关情况,江苏省调研团一行对我省史志工作给予赞赏,希望加强两省交流合作,并重点就地方志立法过程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下午,江苏省调研团一行在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军陪同下,考察了新郑市孟庄镇枣乡民俗展览馆、郑王陵博物馆、黄帝故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