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8-14分享:

  2018年8月9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管仁富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管仁富主任学习传达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向河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的精神。

  管仁富主任指出,中央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牢这一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 导。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工作导向,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造福河南、添彩中原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管仁富主任最后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办大局,落实责任、真抓实做,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工作标准真正高起来、推进措施真正硬起来、干部作风真正实起来、纪律规矩真正严起来、政治生态真正好起来,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