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62461301时间:2018-07-17分享:

  经省直工委批准,2018年7月12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地方史志办公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出席会议,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40名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周慧杰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保证地方史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周慧杰等7名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张鹏举等5名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管仁富代表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三是要正确处理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四是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五是要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不懈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