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4-19分享:

  4月17日下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在311会议室举行。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包括自省三问、发善心、诵经典、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唱歌曲、学模范等八个环节。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选材紧贴当下政治主旋律,并联系省驻村第一书记邵栋的优秀事迹和地方志工作实际,层层剖析了如何是不忘初心,怎么做才能践行初心。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河南史志事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出彩!

  活动掠影①

  活动掠影②

  活动掠影③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