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史志办组织春季义务劳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30分享:

  2018年3月30日下午,在春色满园、阳光和煦之际,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义务劳动。在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的带领下,大家到即将交付使用的省方志馆,在灰尘弥漫中,清理散落到四处的杂物和垃圾。

  参加义务劳动的有:魏小龙、张鹏举、袁伦中、李娟、许禾钢、王卫明、申福领、王长春、徐玉清、赵文会、张盛夏、李新荣、李玲、黄伟、文清华、徐琳、邵栋、戴霞、程茜、李汴京、汪朝霞、夏新宇、万灏、马俊明、王颖、姜静涛、邱海源、孙喆、王凯等,尤其是孙喆,尽管腿部受伤,行动不便,仍然坚持参加劳动。

  劳动场所虽然狭小,杂物叠加,脏乱不堪,但是大家参加劳动的热情和干劲非常高涨,积极勇跃,不怕脏累,用行动和汗水诠释出了共产主义高尚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