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为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行动,配合郑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改善生态环境,省史志办部分同志在党办主任张鹏举的带领下,于3月15日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当天大风降温,但是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挖坑的挖坑,放苗的放苗、填土的填土,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 20棵松树在荒山上“安家落户”,圆满完成了栽植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我办将继续积极响应和参加各类爱绿护绿公益活动,倡导在干部职工中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绿色中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