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2-11分享:

  浓浓关爱见真情,寒冬慰问暖民心。春节将至,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2月10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带领机关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浚县邢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困难群众

  管仁富一行冒着严寒走村入户,先后走访慰问刘坤岭、张永安、彭义然等困难家庭。每到一户,管仁富都与大家拉家常,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及家人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度过难关。管仁富反复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在村期间,管仁富还主持召开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已资助支持的邢固村志编修和下步其他帮扶有关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

  新镇镇党委书记逯世飞和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