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考核组对我办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1-16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1月10日上午,省委第二考核组一行7人在副组长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范晓音的带领下,对我办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组副组长范晓音指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干部考核政策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她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核任务、认真履行责任三个方面提出考核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审慎地做好考核工作。

  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代表我办领导班子进行述职。管仁富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指导下,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以及《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依靠和带领全省广大史志工作者,围绕中心,科学布局,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了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管仁富强调,2018年,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将带领全省广大史志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地方志存史、资政、教化之初心,牢记“为当代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之使命,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地方史志工作,创造出不愧于新时代的史志业绩。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考核工作要求,对我办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