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10-27分享: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史志办党组于18日上午9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省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也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收看过程中,同志们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管仁富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大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推进地方史志事业转型发展、实现全面升级指明了前进方向。因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

  管仁富要求,省地方史志办机关党委及其各支部要及时主持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其根本要义,打起十二分的精气神来,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为我省地方史志事业的有序、健康、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