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到帮扶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9-30分享:

  2017年9月29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一行三人到浚县邢固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村支书等的陪同下,周慧杰深入我办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鸿军、刘桂军、刘坤领和张风林家中,代表办党组向他们送去月饼、面粉和大米,表示慰问,并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与党委政府一道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渡过难关;要重视孩子教育,为全家彻底摆脱贫困积蓄力量。

  周慧杰还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刚完成硬化的6700米道路、改造升级后的村文化广场和邢固中心小学,高度评价邢固村一年来的巨变,并就村里下一步的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村庄环境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