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9-14分享:

  2017年9月12日下午,省史志办在机关311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河南省健康促进会著名讲师卓玉梅,就办公场所礼仪规范、环境污染的预防、中医养生保健等进行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卓玉梅从我国的传统文明礼仪谈起,对政务礼仪概念、作用、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讲解,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的事例从站姿、坐姿、仪表、握手等细节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形象礼仪、行政礼仪,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实用性强,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工作中既要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又要注意仪容仪表、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举止修养,以小窗口展示史志部门大形象,不断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文明素质和礼仪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