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听取南阳市史志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8-30分享:

  2017年8月28日,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秀银,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胜海等一行3人到省史志办汇报工作。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听取汇报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南阳市史志工作基本情况、贯彻规划纲要,特别是“两全”目标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管仁富指出,南阳市“两全”目标中的“一全”年鉴全覆盖已经完成,市县两级综合年鉴已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成绩值得肯定。但市县二轮修志任务非常艰巨,南阳市史志办经过努力,取得一定成效,仍离目标任务有一定差距,还需继续努力。会上,管仁富帮助分析了南阳市史志工作目前存问题的原因,指出了工作思路和下步努力的方向。希望南阳市史志办领导班子科学谋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两全”目标任务按省政府的要求如期完成。

  管仁富强调,当前史志工作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省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是省政府向各级政府下达的“十三五”时期史志事业发展的法定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两全”目标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对下步工作,他要求南阳市史志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两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史志事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