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到兰考县调研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8-25分享:

  2017年8月23日下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到兰考县调研史志工作,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等陪同调研。 

  管仁富一行实地考察了兰考城市会客厅和兰考展览馆,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在焦裕禄纪念园,管仁富指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光辉一生铸就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却始终光芒四射,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全省史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崇高品格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史志工作,为推动全省史志事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了兰考县史志办主任栗志河对全县史志工作汇报后,管仁富对兰考近年来的地方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兰考县是河南省直管县,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全国红色文化名城,史志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紧紧抓住当前全国地方志事业面临的大好时代氛围和难得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创新形式,主动为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要积极推进乡镇村志编修,编纂出一批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要高度重视方志馆以及地情网站建设,拓宽服务渠道,增强服务现实能力。

  在调研期间,管仁富还会见了正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的广东省政协常委、文史委副主任, 省方志办原主任陈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省方志办原主任温捷香,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等一行,双方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