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到邢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8-24分享:

  管仁富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

  2017年8月23日上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3人,轻车简从到邢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在邢固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管仁富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同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研判邢固村两年扶贫成效和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提出脱贫后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他指出,要学习先进,立足实际,抓好村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好乡贤群体,努力提升村民的精气神,打造美丽乡村和幸福邢固。村两委要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收入和村集体经济,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方评估验收。

  随后,管仁富一行深入贫困户刘坤岭家,了解其享受帮扶政策情况,并要求村两委要多到户里走走,关心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管主任一行还实地了解查看了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慰问了参与编纂《邢固村志》的老干部,并针对村志编辑难点和特色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