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志愿者服务活动之“齐行动、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辖区集中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07分享:

  为更好服务社区,确保辖区内群众有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城市氛围。6月30日下午,黄河路社区组织辖区内人民医院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志愿者开展“齐行动、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辖区集中义务打扫卫生活动。我办张鹏举处长、许禾刚调研员等8名志愿者主动参与了此次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自带扫帚、垃圾铲、塑料袋,对黄河路省直生活小区内的活动场地进行认真打扫,整理小区的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并铲除胡乱粘贴的小广告,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对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城市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社区花坛的杂草、垃圾被清除干净,为生活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两节,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一方面改善了辖区卫生环境,另一方面使志愿者同社区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