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18分享:

  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和“警钟长鸣”3个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彰显文化特色、突出教育功能,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从典型案例中感受深刻警示。

  走进“光辉历程”展厅,管仁富带领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清风浩然,景和春明”。通过参观学习,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心灵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廉政意识和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自己一定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持修身养德、淡泊名利,时刻注意端正言行,始终做到讲规矩、守法纪,始终做到拒腐蚀、行正道,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兢兢业业,勤勉务实,为党的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5月18日上午,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副主任冯普友、周慧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