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参加2017年碧源·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15分享:

  2017年5月5日至7日,由省直文明办、省直工会主办,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碧源·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正式开战。

  我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办党组大力支持,为运动员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在办党组和各处室的全力支持下,我办组成了两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伤病,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充分地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参赛队伍来自省直各厅局、大型国企、大中专院校等,共计175支,参赛队员1500余人,是我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业余羽毛球比赛。现场更有羽坛名将李宗伟助阵,助力参赛队员,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分享运动精神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参加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愉悦了身心。我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机关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