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15分享:

  5月6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积极参加由省直工委在郑州绿博园举办的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集中展示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倡导“绿色环保,低碳文明,健康活力,快乐激情”的生活理念和方式。树立“绿色环保,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形成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和社会风尚。

  我办陈浩、李新荣、吕新贞、徐琳、张亚平、胡柱文、戴霞、夏新宇、毛国永、王凯等10人在活动中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大家普遍认为活动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干部职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把健步走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下来,在“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活动中起到引领和倡导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