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到襄城县检查地方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12分享:

  5月10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接到襄城县检查地方史志工作,特别是“两全”目标的完成情况。

  管仁富看望了史志办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襄城县史志办主任宋惊涛、县史志办原主任袁操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管仁富对襄城县近年来的地方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襄城县史志办班子团结,队伍过硬,不等不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工作扎实,在二轮志书、综合年鉴、旧志整理、基层志书编修、服务地方历史文化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路子越走越宽。二轮志书编纂已完成,综合年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两全”目标提前完成,为全省带了个好头。

  管仁富最后强调,当前史志事业发展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襄城县史志办要紧抓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积极争取县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开拓创新,谋划长远,争取主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史志资源开发利用。襄城县是千年古县,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要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在深入挖掘、阐发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争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