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管仁富主任听取濮阳市史志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05分享:

  2017年5月4日,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振林、副主任王芳、陈玉莲,副调研员郭素琴等一行,到省史志办汇报工作。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听取汇报并讲话,省史志办副主任冯普友及各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仁富首先对李振林同志加入史志队伍表示欢迎。他指出,李振林同志曾在人大、社科联等多个岗位工作,工作经历丰富,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市史志办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濮阳市委、市政府对史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省史志办相信在李振林同志带领下,濮阳市史志工作会取得更大成绩。

  管仁富对近年来濮阳市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濮阳市史志工作在全市史志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二轮志书,综合年鉴、信息化建设、基层志编修、旧志整理等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特别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成绩突出。编辑出版的《龙都历史文化》被市委组织部明确为干部教育读本,并用于党校主体班教学;《濮阳家训与家风故事》被市纪委明确为干部廉政教育读本。《濮阳杂技志》编纂列入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已经启动并完成资料收集,计划2018年6月底前出版发行,等等。所有这些工作切入点好,影响力大,效果明显,为全省史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借鉴,带了好头。

  管仁富最后强调,当前史志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省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是省政府向各级政府下达的“十三五”时期史志事业发展的法定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两全”目标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希望濮阳市史志办在李振林同志的带领下,要紧抓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积极争取市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开拓创新、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争取主动,继续落实好省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各项任务,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孙一鸣